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中心参加我省首届公益慈善项目展示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11:14

2019年9月5日,中心参加了“陕西省巾帼志愿者广场命名暨首届公益慈善项目展示会”。本届慈善项目展示会由陕西省妇女联合会、陕西省委文明办和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主办,陕西省巾帼志愿者联合会和陕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承办,共有省内40余家公益慈善组织参与。



在开幕仪式上,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龚晓燕发表讲话并宣布首届公益慈善项目展示会开幕,省妇联副主席党洁等领导发表讲话,他们表达了志愿服务是同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事业,也是创新社会治理、全民参与的伟大事业,呼吁爱心企业和民众参与到公益慈善的志愿服务中来。



省妇联主席龚晓燕、省文明办副主任王战军、省民政厅副厅长郭慧敏、共青团省委二级巡视员白敏等领导为陕西省巾帼志愿者广场揭牌。随后,龚主席一行前往各参展单位进行巡展,了解各社会组织的发展状况、特色服务和品牌项目。龚主席巡展至我中心时,与我中心工作人员交流了家庭教育重要性,她强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要把握儿童发展的关键期,积极投身于儿童家庭教育服务。


中心为参与本届公益慈善项目展会做了充分准备,印制了宣传展板和宣传折页,向市民、志愿者、同行展示了我中心近年来在流浪儿童、农村留守和困境儿童服务领域中所开展的保护性、支持性、关爱性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