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中心开展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18:11

  2020年6月19日是第八个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为了进一步提高救助管理工作透明度,广泛宣传救助法规政策,展示救助工作成效,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救助工作,展现行业正能量,区救助管理站、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围绕今年的开放日主题“大爱寻亲·温暖回家”在长安广场、区救助管理门口同时开展宣传活动。


  区救助管理站副站长、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副主任亲临宣传活动现场,为市民发放宣传彩页、无纺布手提袋、香包、手链等,讲解民政救助政策、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政策法规和救助途径。


  此次宣传活动设置宣传展板6块、发放宣传彩页800册、无纺布手提袋200个、香包与手链20余个,充分展示了我区近年来开展上街主动救助、流浪乞讨人员安置、未成年人社会保护、农村留守儿童及困境儿童等多方面的工作成果。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动员市民主动参与救助管理工作,提高救助管理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群众参与的自觉性,引导广大群达积极提供救助线索,营造全社会关心、帮助流浪乞讨人员和保护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