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关爱留守儿童 关注留守妇女 绽放美丽人生

发布时间:2017-03-15 11:42

留守困境儿童是当今社会普遍关注的儿童群体。关注留守困境儿童健康成长,不仅要关爱儿童自身的成长与发展,也应该关注留守儿童的母亲(妇女),她们的一言一行以及生活方式都直接影响着孩子的身心健康,她们积极正向的引导将会给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监护照料和身心成长等带来重要的影响。

近期,我中心会同长安区救助管理站在掌握留守儿童基本信息的基础上,对辖区留守妇女进行了信息采集和入户评估工作。在2017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省市区民政部门的领导与省市福彩中心负责人,在西安市长安区救助管理站(西安市长安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站长韩宏伟和中心社工的陪同下,来到留守儿童与留守妇女的家里,看望慰问她们,送上慰问金并表达节日的问候。从关注留守儿童到关注留守妇女,凝聚着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力量的深切关怀。此次慰问,共走访了长安区子午、五台、杨庄、鸣犊、王莽、大兆、杜曲7个街道的10位留守妇女,送出慰问金壹万(10000)元整。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