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花开有期,耕耘有报 —青春期性健康教育课程反馈

发布时间:2017-05-23 10:20

花开有期,耕耘有报

爱佑公益创投项目——青春期性健康教育培训已经于2017年5月5日落下帷幕。经过紧张的后续工作,今天一大早,项目实施地之一——魏寨街道初级中学的李校长和李老师来到我中心,将鲜红的锦旗赠与我们,表示感谢。

2017年5月18日是长安新星全体员工开心的日子,中心迎来了第二面锦旗。锦旗虽小,却对我们的工作是一种莫大的认可和鼓励。

李校长表示:为初一女生开展的青春期性健康教育培训受到参与学生的一致好评,课程内容设计对于学生的成长具有引导和示范作用。送上这面锦旗,一是表示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对于授课团队的专业和用心表示感谢,二是希望今后有其他类似的课程和活动能够继续在学校开展,让更多的学生受益。



随后,李校长跟随社工参观了中心救助功能区域,进一步了解我中心开展的工作,对于社工开展的儿童心理支持方面的工作表示感兴趣,希望今后能展开更多的合作,共同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有耕耘就会有收获,以辛勤付出换来的锦旗来之不易,也将进一步鞭策社工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进取,发挥专业特长,用心服务儿童。长安新星全体员工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