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中心开展周末课业辅导活动(第八期)

发布时间:2019-05-19 13:00


  2019年5月19日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组织辖区内7名农村留守困境儿童开展第八期周末课业辅导活动。




  本次课业辅导活动持续围绕“学习在中心,成长在我心”主题开展。中心课业辅导小组老师主要根据儿童在校课程进度以及自身学习情况,为各年龄阶段的儿童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学习任务与计划,同时教授儿童如何对已掌握的知识进行归纳与总结,如何将新旧知识进行更好的迁移与应用。除此之外,对儿童课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为儿童今后的学习扫除障碍。课后,中心老师引导儿童对产生的垃圾进行清理,培养儿童良好的生活与卫生习惯。



  通过课业辅导活动多次开展的经验与总结,我中心将不断优化课堂设置,提升教师自身能力,在学习与生活各个方面关注儿童的成长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