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中心开展农村留守困境儿童生命教育活动(七)

发布时间:2019-06-18 04:28

2019年6月17日,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前往长安区砲里街道初级中学,为该校39名学生持续开展以“与生命相遇—感谢生命”为主题的“米公益”生命教育课程。




本次课程通过小组绘本分享、感谢生命两个活动来开展。同学们通过分享《我们手牵手》、《外婆住在香水村》、《小狐狸》、《小王子》等绘本读后感,感悟书中蕴含的生命意义,学习积极的生活态度。通过不同的绘本演绎方式,将故事中的感悟融入到自己现有的生活体验之中,启发同学们更多的学习生活灵感,以期改变未来的行动。感谢生命活动环节,让学生们预演未来告别的场景,回顾生命中重要的人、美好的事、感动的瞬间,引导学生们热爱生活,感恩生命!

“米公益”生命教育授课阶段已结束,下一次我们将在项目结项问卷调查中结束本项目,期待学生们在生命教育课堂上的成长与收获!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