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早期干预针对贫困或重大家庭变故的儿童过早离校、被迫辍学或盲目外出打工导致流落街头的潜在性,拟对山区困境儿童提供物质援助、心理支持进行早期干预,同时给监护人辅之以儿童教育方法,以期达到预防困境儿童盲目流入社会的目的。

山区外展困境儿童干预 

外展小组深入山区,在为特困家庭的孩子提供帮助,如发放衣物、学习生活用品等。 中心为山区里的孩子们带来了学习用品

儿童初次流浪的早期干预 
通过外展小组,及时发现一些初次离家或流浪时间不长的儿童并给予干预,从而使这些孩子在尚未熟悉和习惯流浪生活之前, 通过我们的介入和帮助尽快重返家庭和社区

监护人培训会

 和山区学校合作,为老师和儿童的看护人提供各类有利于儿童健康成长的培训和讲座,提升公众对身处困境的儿童在早期发展阶段进行干预和给予帮扶的意识。

公益宣传
深入社区和街道向市民和群众宣传和介绍儿童保护工作和性质,加深公众对流浪儿童保护和救助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部分市民在见到流浪儿童后能及时引导他们尽快进入儿童中心接受帮助。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