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长安区召开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联席会议暨“牵手六一 ·与爱同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 17:26





  5月28日,长安区召开了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工作联席会议暨"牵手六一 与爱同行"主题活动。区政府副区长严广运、市民政局社会事务与社会福利处处长刘绪勤、区民政局局长田学让、区民政局副局长张光武、区财政局副局长王小洲、区教育局副局长李文涛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









  本次主题活动为全区363名留守困境儿童发放了价值6万余元书包、学习工具书等学习用品。会上,区民政局全面介绍了我区农村留守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的开展情况,宣读了《陕西省民政厅关于做好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示范创建活动的通知》;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处刘处长对我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严广运副区长从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抓好任务落实、筑牢保障防护网、营造良好氛围五个方面对做好留守儿童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召开会议、开展主题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传递了区委、区政府对农村留守困境儿童的关心和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备受鼓舞,形成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