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区民政局组织召开西安市长安区村(居)委会 儿童主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7-20 15:46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充分发挥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在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中的重要作用,7月20日上午,长安区民政局组织召开了“西安市长安区村(居)委会儿童主任培训会”。会上特邀陕西省律协法援与公益委员会委员李靖梅教授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

参加培训会的人员有区民政局局长田学让同志,副局长张光武同志,市民政局调研员王卫民同志,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主任韩宏伟同志以及全区各街道民政干部和村(居)主任240余人参会。

培训会上,区民政局局长田学让同志做了动员讲话,王卫民同志对我区开展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情况提了三点意见,李靖梅教授讲授了留守困境儿童的权益保障和家庭监护责任落实问题,谢文老师解读了留守困境儿童政策,讲解了儿童主任工作职责。通过培训会的开展,儿童督导员和儿童主任的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工作思路得到了进一步完善,为我区切实做好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不断开创我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