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米公益项目——遇见生命,遇见成长!

发布时间:2018-10-25 10:53

本周我们开展了“多彩生命·拥抱成长”留守儿童生命教育课堂项目的最后一节课程——“预备死亡”。截至2018年10月24日,生命教育课堂项目12节课程全部结束。

假如生命只剩最后一天,你最想做的事情?

学生们经过思考后,积极踊跃的走上讲台,把最后一天想做的事情写在黑板上,分享给其他同学们。

人生总有谢幕的时候,请优雅退场:“四道人生——道爱、道谢、道别、道歉”,通过小组互动,每个学生将四道人生“who”“why”“how”的问题逐一列举。

最后,学生们纷纷将自己的感受、想做的事情、告别的方式分享在我们的告别白页上,通过前两次“感知死亡、同行死亡”课程的逐渐深入,学生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我们谈死亡教育,是为了让我们更加珍惜现在,活在当下。

生命教育的课程虽然结束了,但生命教育的影响才刚刚开始,我们希望今天的生命教育课程伴随学生们每一个成长的瞬间。从此刻开始,遇见生命,遇见属于自己的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