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官宣】米公益生命教育结束啦

发布时间:2018-11-08 08:57

2018年11月7日,中心在引镇初级中学开展了“多彩生命·拥抱成长”留守儿童生命教育课堂项目的结项课程。

按照项目计划,本次结项课程为60名学生每人发放《青春期不迷茫》、《生命中无比重要的事》、《几米漫画》3本书,这些书籍都对学生的成长具有引导和教育的作用。

拿到新书的学生们非常开心,对新书充满的了兴趣,刚拿到手中便迫不及待地开始翻看。

中心讲师发放了《项目后测问卷调查》,学生们认真地填写问卷上问题,同时反馈了此次课程中收获、并对今后开展课程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调查问卷结果显示,100%的学生对生命教育的概念和内容有了更深的了解;94%的学生对自己有更深一步的了解;94%的学生能把生命教育课堂上所学习到的一些理念和知识在自己的生活学习中有过运用和联系;“人与生命”“人与自己”是学生最感兴趣的2个内容。

此次课程的开展,每一位儿童都从中受益,希望在今后的成长中,能将所吸收到的知识更好的应用于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