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西安市长安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召开2018年度购买社会组织服务年终考评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09:27

1月14日下午,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召开2018年度购买社会组织服务年终考评会,区民政局副局长高亚慧、财务科科长辛艳茹、社会救助科科长方元参加考评会。会议由区救助管理站站长、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主任韩宏伟主持。




会上,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就我区2018年度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观看了农村留守困境儿童专题片,查阅了2018年未成年保护工作档案资料并进行量化打分。


高局长对我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高局长强调,要进一步转换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加强部门、街道的配合,强化宣传氛围和培训力度,以更加灵活多样、丰富多彩的工作内容和活动,取得更加突出的成效。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认清形势,突出重点,切实加强未成人保护工作;三是切实履职,把握大局,开创长安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