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我中心开展“追梦新征程 社工在行动”——国际社会工作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9 16:51





         2019年3月19日是第 13 个国际社会工作日,今年的主题是“促进人际关系的重要性”;本周是第 6 个中国社会工作主题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  






         设立国际社工日目的是为了唤起民众对社会工作的认同、强调社会工作者的角色,提升社会工作者的专业形象。在国际社会工作日到来之际,中心社工走上街头,向广大市民宣传社会工作职业和我中心社会工作的内容,广大群众了解我区留守、困境儿童社会工作开展情况的同时扩大了社会工作在群众中的知晓度。



  “追梦新征程 社工在行动”,我们将用追逐梦想的力量,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谱写和谐社会的美好乐章!最后,祝愿所有社会工作者节日快乐!

  什么是社会工作?


  社会工作是以实践为基础的职业,是促进社会改变和发展、提高社会凝聚力、赋权并解放人类的一门学科。社会工作的核心准则是追求社会正义、人权、集体责任和尊重多样性。基于社会工作、社会学、人类学和本土化知识的理论基础,社会工作使人们致力于解决生活的挑战,提升生活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