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区民政局开展农村贫困家庭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慰问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2 12:10

  5月22日上午,长安区民政局开展农村贫困家庭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慰问帮扶活动暨福彩公益金发放仪式。区民政局副局长高亚慧、区民政局救助科科长张光宇、区救助管理站站长韩宏伟、28名受助儿童及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区救助管理站站长韩宏伟主持。







  本次活动为我区28名农村贫困家庭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发放4.2万元福彩公益金,每名儿童1500元。区民政局副局长高亚慧强调了慰问帮扶活动是落实市民政局《关于开展农村贫困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慰问帮扶活动的通知》的重要举措;传递了区委、区政府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对我区少年儿童的慰问和鼓励;并对受助儿童及家长提出了希望:希望受助儿童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希望儿童监护人使用好资助金,切实关心儿童的学习和生活;同时要求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发挥机构职能,积极贯彻落实相关政策。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家庭监护责任意识,传递了区委、区政府对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心和关爱,受助儿童及监护人备受鼓舞,形成了全社会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