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爱心企业来我中心开展“爱心汇聚希望·真情放飞梦想”庆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13:06

  5月31日上午,爱心企业—长安区建筑工程公司来与我中心共同举办“爱心汇聚希望·真情放飞梦想”庆六一主题活动。



  在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长安区建筑工程公司一行10余人参观了儿童功能室,全面了解农村留守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开展情况。





  本次活动向30名农村留守困境儿童发放了价值7000余元的“亲情梦想能量包”,含新华字典、文具套装、水杯、食品等节日礼物。期间,成旭经理代表公司对儿童代表表达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鼓励儿童志存高远,发愤图强,感恩回馈社会。同时,成先生表示,公司将会一如既往关注我区农村贫困留守困境儿童,发扬恤孤慈幼的传统美德,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欢迎企事业单位、社会爱心人士关注、支持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共同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留守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