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市民政局儿童福利和社会工作处袁来处长一行来我区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0 11:27


       2019年7月9日,市民政局儿童福利和社会工作处处长袁来、调研员王卫民、市救助站未保中心主任张军一行来我区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区民政局副局长高亚慧、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主任韩宏伟陪同。



        座谈会上,高局长就我区近年来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高局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区将以示范区创建工作为契机,锐意进取,不断建立健全儿童关爱保护体系,持续推进儿童关爱保护各项工作。

         听取我区近年来未保工作开展情况后,袁处长对我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以下三点建议:一是儿童福利事业是一项崇高的事业,责任重大,责无旁贷,意义深远,希望我们的工作人员以大爱之心干好这项工作;二是在今后工作中,未保中心要切实维护服务对象合法权益和机构自身的合法权益;三是希望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能够一如既往,主动作为,链接资源,提供专业服务,开展政策宣传,培训和指导儿童督导员和儿童主任开展儿童关爱保护工作。 

  最后,袁处长一行参观了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各个功能室,查阅了儿童档案和工作档案,观看了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公益宣传片,再次对我区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予以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