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7-02-11 15:41

尊敬的各级领导、各捐赠单位、各界爱心人士、各界朋友:

    你们好!

    握别溢满收获的2016年,我们又迎来了充满生机的2017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长安新星全体员工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单位成长发展、与我单位并肩战斗、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关注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捐赠单位、各界爱心人士、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

    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长安新星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长安新星的各项工作全面拓展,救助能力不断提升:中心内救助流浪儿童4名,入户走访困境儿童199名,建立儿童纸质与电子信息档案215份,举办儿童系列主题团体活动28次,累计发放援助物资485套,惠及500余名留守困境儿童……一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界的倾情支持,在此深表谢意!

    这一年,爱心如潮奔涌,善举感动长安。共青团陕西省委、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民政局、长安区委、区政府、团区委、区民政局、区救助管理站(区未保中心)各级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对我单位工作给予指导与鼓励;长安区各街办、各社区(村委会)对我单位在所属辖区内开展的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给予支持与配合;北京爱佑慈善基金会对预防儿童性侵犯安全教育培训给予资金支持;心苗交流(Sowers Exchange Company)对我单位开展的儿童个案家访给予项目支持;香港Hermes OTTO International集团和大象广告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参与到我单位组织的儿童团体活动,为孩子们捐赠了学习、生活物资;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恒源祥集团发起的“恒爱行动”为孩子们筹集了冬季温暖包;“广州市天河区米公益”和腾讯公益服务平台对我单位网络众筹项目给予了大力支持;圣牧有机奶业集团为孩子们提供了爱心牛奶;西北政法大学社工专业学生志愿者为儿童家访和团体活动爱心服务;刘女士为孩子们提供了圣诞礼物……点点滴滴,我们无法逐一细数。无论是工作指导还是资金、人力支持,都凝聚着大家的爱心与奉献,温暖着我们的服务群体,也温暖着我们每个人。你们的爱心早已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生根发芽,化作前进的动力,激励着他们奋起摆脱困境,度过难关,在人生的道路上扬帆远航;你们的爱心也被我们温暖传递,汇聚成无穷的力量,散发出耀眼的光芒,照亮彼此,温暖前行……

    爱,让世界光明而美好;爱,让人间温暖而和谐。“关爱儿童健康成长,需要你我共同参与”。在新的一年以至更久远的未来,希望您能够一如既往的信任、支持我们,关注每个孩子健康成长的心灵,播种一个灿烂的明天,参与到儿童社会关爱保护行动中来。我们也将与您一道,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为更多亟待救助的儿童群体贡献自己的力量,提供持续性服务,为他们带去更多福祉!

祝愿您:新年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好人一生平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二零一七年一月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