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区政府副区长梁文辉深入民政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9 09:31


  2019年7月26日,区政府副区长梁文辉调研指导民政局工作,视察了区救助管理站,并召开座谈会,区民政局领导陪同参加。



  区救助管理站站长韩宏伟向梁区长详细介绍了救助管理工作的政策、程序及开展情况。



  梁区长对救助站救助设施进行了检查,了解了全国救助信息网,调研了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各个功能室,儿童档案和工作档案,对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公益宣传工作做了全面了解。


  座谈会上,高亚慧局长就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和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的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情况进行了汇报。梁区长对救助管理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一是加强巡查力度,确保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救助,实现应救尽救的目的;二在暑期,未保中心要切实做好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暑期安全教育,充分利用站内功能室儿童提供专业服务;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扩大救助管理工作感召力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