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中心开展“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4 15:16


在第四个“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2019年9月3日、4日,我中心在长安广场、樱花广场、航天城等繁华地段开展了以“中华慈善日”为主题的市区外展宣传活动。


中心通过印制醒目标识、讲解宣传册、发放无纺布手提袋等形式,广泛宣传《慈善法》和慈善事业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向市民讲解《慈善法》,引导市民认识慈善、关注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培育公众慈善意识和参与慈善事业的积极性,动员市民积极投身于困难儿童群体的公益慈善事业。同时,中心向市民宣传了未成年人救助保护政策、流程、服务等,引导市民提供有效线索,使困境儿童得到及时救助。

通过“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中心宣传“全民慈善”的现代理念,营造“向善、从善、行善”的慈善氛围,引导广大市民认识到慈善就在身边,倡导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到未成人救助保护工作的行列中来。

“中华慈善日”知多少:

《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于2016年9月1日正式实施,该法规定每年的9月5日是中华慈善日,“仁者爱人”“乐善好施”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蕴含着丰富的慈善精神,设立“中华慈善日”既是对传统美德的继承和发扬,也是与国际慈善事业接轨。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