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区成年人保中心开展全区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巡视和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0 18:49



  按照《西安市长安区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区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巡视和指导的通知》文件要求,区未成年人保中心成立了专项巡视工作小组,计划于2019年9月16日至27日深入辖区各街道开展巡视与指导工作。

  9月18日、20日,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巡视工作小组先后深入韦曲、郭杜、黄良、太乙等10个街办开展巡视指导工作:一是查阅了儿童工作文件、儿童档案,协助各街办儿童督导员查漏补缺;二是现场指导儿童督导员规范操作和使用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信息管理系统;三是与儿童督导员交流了在开展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儿童基层工作队伍建设是健全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体系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巡视和指导工作的开展,增强了儿童督导员的责任意识,理清了工作职责,树立了专业服务的典范,进一步强化了我区基层儿童工作队伍建设,为我区开展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