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开学季:助学资助恰逢时

发布时间:2017-03-06 15:09

        春天渐渐向我们走来,小朋友们背着书包三两成群,或牵着爸爸妈妈的手迈着欢快的脚步奔向校园……这一切,在提醒着我们:新的学期开始啦!


        又是一年开学季,我们重点帮扶的祥祥(化名)会有哪些新的需求,校园收费情况如何?他会不会又像上次一样徘徊在校园之外?祥祥的情况时刻让社工们牵挂。

        经过实地走访调研,我们初步掌握了祥祥的学校——长安区杜曲街道某希望小学的收费情况。我们立即启动前期成功申请的“米公益”蒲公英资助计划,将400元助学资金递交到李校长的手中。


        校方承诺,这400元助学资金将全部用于本学期祥祥的在校花费,并表示,会对祥祥的学习生活情况予以关注,在教育方面链接更多的资源,给予祥祥更多的支持。


        祥祥,男,7岁,就读小学一年级,长安区杜曲街道人。母亲早年去世。父亲无监护能力,以拾荒为生。家中房屋坍塌,居无定所。需要我们的关注,需要我们的支持。

        我们将继续努力,帮助更多像祥祥一样需要社会关注的孩子们。就此我们也展开进一步评估调研,争取链接更多的社会资源,开展专项助学资助,为孩子们的梦想插上翅膀。


        在此,我们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事业单位和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到困境儿童助学计划中来,使更多儿童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