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长安区开展“福彩圆梦·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困难家庭儿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10:10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双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西安市民政局《关于开展2020年“福彩圆梦·助力脱贫攻坚”关爱困难家庭儿童活动的通知》(市民便函[2020]64号)的文件精神,2020年9月24日,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开展了“福彩圆梦·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困难家庭儿童慰问金发放活动。

  按照当地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活动采取入户、入校、进街办发放等方式,中心工作人员深入韦曲、太乙、王莽、子午、大兆街道联合街道儿童督导员、村(居)儿童主任、学校相关负责人,为我区7名困难家庭儿童发放慰问金7000元,每名儿童1000元。

  在发放福彩公益金的同时,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儿童的生活和学习的情况,叮嘱家长帮助儿童合理使用福彩公益金,确保发放的资金用在儿童学习和生活必需品上,助力儿童的健康成长。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家庭监护责任意识,让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帮助儿童及其家长树立战胜困难的坚定信念,在全社会营造了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