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锦旗彰显专业服务 儿童关爱情牵你我

发布时间:2017-03-17 08:58

3月16日上午,我中心迎来了长安区五台街道留村村委会的几位工作人员。他们手捧鲜红的锦旗,不顾一路劳顿,将锦旗送到我中心。


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早在2017年1月12日,我中心对该村走失的男孩小明(化名)进行了及时救助,并在第一时间联系到其家人,由家人认领接回。此事一经传开,在留村村民中产生了良好反响。


经综合评估,我中心将小明纳入了困境儿童帮扶范围,对小明进行了持续跟踪服务。

近日(3月11日),我中心社工来到小明家,将准备好的学习用品送给小明和他的姐姐,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了解小明近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并与孩子们展开游戏互动,对小明存在的偏差行为进行了引导。


针对我中心开展的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特别是对小明的一系列服务,长安区五台街办留村村委会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他们。今天,特地为我们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莫大肯定与鼓励,也是对我们工作的一种新的鞭策,我们将会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道路上继续努力,将服务做得更好。

从流浪儿童的救助保护,延伸拓展到困境儿童的成长关爱服务,凝聚了长安新星人的无限热忱与专业救助。在此,我们也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与肯定!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