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长安区民政局组织举办关爱留守困境儿童庆六·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31 08:57

为营造全社会关爱留守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体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长安区民政局、杨庄街道办事处、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等单位于5月26日在杨庄街道库峪口小学联合举办了“七彩童年梦 关爱伴我行”——长安区关爱留守困境儿童庆六·一“主题活动。区民政局局长田学让、副局长张光武、区教育局普教科科长姜妮、团区委书记常少卿、杨庄街道办事处主任董军利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各有关单位为留守困境儿童代表送上了衣物、学习用品等节日礼物,区民政局为杨庄库峪口小学捐赠了电子琴,孩子们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


近年来,区民政局充分发挥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职能,通过开展一系列关爱活动,帮助留守困境儿童走出心理、生活的困境,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区民政局局长田学让积极鼓励孩子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品格,自立自强、勇于担当、不怕困难、迎难而上,以积极的心态快乐的学习,健康的成长。


此次活动,区民政局为全区19个街办的71名留守困境儿童准备了衣物、学习用品等节日礼物,将会陆续发放到孩子们的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