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防性侵从娃娃抓起——预防儿童性侵犯项目第一期圆满结项

发布时间:2018-03-01 15:13

2017年11月,“防性侵从娃娃抓起”项目正式开启,2018年1月16日,我中心前往杨庄库峪口小学展开后测问卷调查,至此,防性侵从娃娃抓起项目第一期正式结项,受益学生共111名。

后期问卷调查


通过后期问卷调查可以对项目整体执行情况进行评估;同时了解学生对授课内容的掌握程度,自我安全保护意识是否有所提高,以及对此次授课整体的满意度。

赠送手册和绘本

在课程的最后,我中心将《儿童自我保护手册》送给每一位受益学生,希望同学们在课后能够仔细阅读,巩固所学知识。同时将项目组精心选购的30本儿童性教育绘本赠送给受益学校,希望预防儿童性侵犯的知识能够普及给更多的学生。

社工也会对后期问卷进行全面分析,分析结果将有助于我们对第二期课程重点内容和授课方式进行适当调整,促进学生对知识有效吸收。

在此,感谢每一位对本项目给予资金支持的广大爱心人士,同时感谢腾讯公益和深圳爱佑未来慈善基金会对此次项目的大力支持!感谢大家持续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下一期的项目进展我们会实时推送,希望大家能够将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我们,我中心每一位工作人员将会认真总结反思,继续学习,将更好的课程带给受益儿童,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