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夏日骄阳,我心坚强”—长安区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暑期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2 09:17


       为了丰富辖区内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暑期生活,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提高儿童的人际交往能力、社会融入能力,促进儿童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2018年8月1日,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特别组织我区25名留守、困境儿童参加主题为“夏日骄阳,我心坚强”—长安区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暑期夏令营活动。

       今天,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1个建军节,为了纪念人民军队的诞生和艰辛历程,激发孩子们的斗志,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操。特组织孩子们到少年军校开展为期一天的军事化管理夏令营。本次夏令营主要有团队建设、真人CS、拓展游戏、体验乘坐飞机、匍匐前进、星光大道、丛林寻宝等活动。活动中孩子们不畏烈日、严格遵守营规,表现勇敢,每个活动都积极参加,互帮互助,时刻体现着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

      活动在孩子们的加油声、欢呼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不仅体验了军事生活,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更收获了友谊,磨练了意志,在烈日下学会了坚强!

整装待发

讨论队呼

准备战斗


英勇小战士

匍匐前进

午餐时间

欣赏飞机模型

星光大道

珠行万里

欣赏训练照片

乘机体验

认真学习

团结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