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中心开展“学习在中心·成长在我心”周末课业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0 14:57

         3月10日上午,我中心组织辖区内9名农村留守困境儿童开展主题为“学习在中心·成长在我心”周末课业辅导活动,持续发扬“助人为乐学雷锋”的志愿服务精神。

         本周课业辅导活动中,辅导老师(有资质的工作人员)主要针对儿童在完成家庭作业时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巩固了基础知识,引导儿童掌握答题技巧,高效完成家庭作业。同时,辅导老师根据个别儿童的实际需求,进行了心理辅导,引导儿童积极乐观地面对学习与生活中的困难与挑战。

         通过本周课业辅导活动的开展,受益儿童顺利完成了家庭作业,个别儿童的焦虑情绪得到了缓解,同学间相互认识,互助成长小组将逐步建立。课业辅导活动将在本学期持续开展,陪伴儿童度过快乐的周末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