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中心开展“相约春天,你我童行”关爱留守困境儿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3 14:05

4月13日上午,我中心组织辖区内9名农村留守困境儿童开展“相约春天,你我童行”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为了丰富儿童课业辅导活动内容,充分调动儿童积极性,引导儿童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学习新知。同时对三月份开展的课业辅导进展情况做了月度总结和表彰,激励儿童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使儿童在参与课业辅导活动中有获得感。此外在活动中,辅导老师以音乐、绘画、故事、游戏等多元艺术的形式,引导儿童感知春天的美景,发现春天的变化,了解春季安全知识,鼓励儿童主动参与集体活动进行交流分享,积极踊跃地表达自我,与朋辈群体一起感受神奇的大自然,一起探索春天的奥秘。

  本次活动儿童的参与度高,现场气氛活跃愉快。我中心将会持续开展周末课业辅导,心理疏导,健康教育等工作,及时有效地回应儿童的实际需求,将这份为爱守护的精神贯穿于我们的日常工作中,发扬光大。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