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中心开展周末课业辅导(第九期)暨庆“六一”月度总结与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6 13:04


  5月26日上午,中心持续为7名农村留守困境儿童开展第九期周末课业辅导暨庆“六一”月度总结与表彰活动。



  本次课业辅导中,老师组织儿童复习课业内容,鼓励儿童将课本所学运用于生活实践,并引导儿童结合生活经历更好地去理解课本知识。此外,辅导老师结合同学们本月的课堂表现,逐一进行了点评。同学们对照自己“成长打卡树”积分情况兑换了相应奖品。“六一”儿童节在即,辅导老师组织儿童开展了欢乐的《纸杯舞》游戏,给予儿童节日的祝福,陪伴儿童在欢声笑语中期待着儿童节的到来!




  通过多次课业辅导以及成长激励打卡活动的开展,儿童的自我管理能力得到了提升,学习兴趣愈发浓厚。在后期,中心课业辅导老师将努力巩固儿童学业基础知识,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高儿童学业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