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中心开展米公益生命教育“人与己——接纳自己的情绪”主题课程(三)

发布时间:2019-05-22 19:06





 5月22日下午,我中心前往长安区砲里街道初级中学,持续为该校八年级39名学生开展以“人与己——接纳自己的情绪”为主题的米公益生命教育课程。




  本次课程中,讲师回顾了前两次课程内容:生命教育的目的、认识自己的情绪以及课后绘制“我的情绪面具”,引导儿童进入“接纳自己的情绪”主题课堂,鼓励儿童表达在课堂中的新发现与真实感受。通过交流分享,使儿童理解每个情绪面具背后的故事,意识到情绪没有好坏之分,领悟接纳自己情绪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发现个体的自我是由外在自我和内在自我的对立统一。



  通过本次课程,儿童认识到了非理性认知的不良后果,掌握了接纳自己情绪的方法,进一步获得了管理自己情绪的能力,争做情绪的主人,成为更好自己。希望米公益生命教育课程为砲里中学39名儿童开启接纳自己、成为更好自己的一扇门,为他们以后的学习生活注入不竭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