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中心开展周末课业辅导活动(十)暨“爱心汇聚希望·真情放飞梦想”庆六一活动(二)

发布时间:2019-06-02 13:38


  6月1日上午,我中心组织辖区内7名农村留守困境儿童开展第十期课业辅导活动暨“爱心汇聚希望·真情放飞梦想”庆六一活动。



  课堂中,三名老师分别组织各阶段儿童复习一周所学知识内容,并帮助儿童扫除学习中疑难障碍,探讨如何运用不同方法解决同一问题,帮助儿童发现同一类型题目的解题规律以及解题技巧。此外,中心课业辅导小组在六一儿童节当日,为7名儿童发放了每人一份“亲情梦想能量包”,传达爱心人士以及长安区未成年人保中心对儿童们节日的祝福,希望儿童们能勤奋学习,克服困难,用自己优异成绩回馈爱心人士,回馈社会。


  “爱心汇聚希望,真情放飞梦想”中心将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帮助儿童树立健康向上的人生价值观,学习感恩,知晓回报,用行动诠释自己的梦想与希望。本次活动的“亲情梦想能量包”由爱心企业长安区建筑工程公司捐赠,在此感谢长安区建筑工程公司对儿童公益事业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