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中心开展周末课业辅导结业活动(十一期)

发布时间:2019-06-16 13:50

2019年6月16日,中心组织辖区内7名农村留守、困境儿童开展周末课业辅导结业活动,对为期三个月的课业辅导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




本次课业辅导结业活动一如既往坚持开展学生课业辅导课程,为学生答疑解惑,针对上一期课业辅导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正与探讨,扫除儿童学习障碍,协助儿童做好期末复习准备。期末考试即将来临,我们的周末课业辅导也接近尾声。中心组织儿童、辅导老师、家长开展结业小组会谈,通过儿童自评、老师反馈、家长分享等环节,对本学期周末课业辅导进行总结与表彰。



通过本次活动的效果评估了解到,受益儿童在学习成绩,生活习惯养成,人际交往方面都有所提升;课业辅导老师就儿童们为期三个月的学习情况做以评价和表彰;同时儿童家长也同课业辅导老师进行了真诚有效沟通,儿童家长积极反应儿童生活学习困惑,并对中心今后的服务开展提出了建议与意见。我中心希望儿童在课业辅导中的收获与成长能伴随他们今后每天的学习和生活,以积极的学习态度和乐观的生活热情迎接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