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中心开展暑期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29 09:32


  2019年7月26日,我中心组织辖区内36名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及其监护人开展暑期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以“杭州章子欣事件”为案例导入,引起儿童和监护人对安全教育的重视。通过案例分析、情景互动,对儿童和监护人开展“防拐骗”、“防溺水”、“防家暴”等安全教育培训,增强儿童的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培养其良好的行为习惯;同时强化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监护人的安全防范意识与家庭监护责任。培训会最后,为每个家庭发放了《暑期安全须知》和活动纪念礼物。





  享受愉快而美好的假期是每个儿童和监护人的心愿,但在暑期儿童在家中或外出存在诸如溺水,交通事故,火灾,拐骗,食物中毒,动物咬伤等安全隐患。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再次向全区所有儿童和监护人提出倡议:为了渡过安全愉快的暑期生活,呼吁儿童及其监护人学习和掌握安全小常识,做到防患于未然,避免悲剧的发生,平安暑假,安全至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