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我中心携手爱心企业开展 “爱心行·暖童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09:37

          10月26日,我中心携手爱心企业西安三石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爱心行·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活动。爱心企业职工代表、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中心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中心工作人员带领爱心企业职工代表参观了中心各功能室、观看了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公益宣传片,全面了解了中心关于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物资捐赠仪式上,爱心企业职工代表向我区21名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发放了价值约人民币1万元的爱心礼包,含保暖内衣套装,课外阅读书籍,学习用品,零食大礼包等礼物。公司领导师总表达了对儿童的关心与关爱,鼓励儿童发愤图强,学业有成,长大后感恩回馈社会,公司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群体,发扬恤孤慈幼的传统美德,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为了感谢西安三石航天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中心向企业赠予荣誉牌匾。最后,我中心呼吁社会各界关注、支持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让这份自带温度的事业温暖每个需要关爱的儿童!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