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中心开展第二期“学习在中心,成长在我心”周末课业辅导活动(四)

发布时间:2019-11-04 09:40

  11月2日,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组织辖区内10名农村留守困境儿童开展“学习在中心,成长在我心”周末课业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由作文阅读辅导和成长教育小组两个部分组成。

  阅读和作文辅导课堂上,辅导老师主要针对儿童的作文进行逐一点评和指导,使儿童加强和内化人物写作的两大“法宝”—“以事写人”和“细节描写技巧”,帮助儿童提高人物类写作水平。

  本周持续开展以“看见自己”为主题的小组活动,通过“价值拍卖”、“我的VIT”等丰富多彩的小组游戏,激发组员思考自己的价值观念,使组员了解自我内心需求,学会取舍与珍惜,澄清个人价值观念,看见真正的自己。

  中心希望通过课业辅导,使儿童在学业上有所收获,更期待在小组活动中每个儿童能够发现独特的自我,了解自我,树立生活和学习的自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