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开展周末哪里去·一起做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30 09:21

  为响应长安区民政局《关于在民政系统广泛开展“周末哪里去·一起做公益”》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把志愿服务活动延伸到长安区的各个角落,让志愿服务精神引领儿童青少年的生活,2020年5月30日,区未成人保护中心开展“艾”香传情·“手”护儿童——周末去哪里·节日做公益”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人群聚集,维护儿童健康,在中心教室,员工自学、自制香包、手链,希望在端午节前开展周末家访活动中,把香包、手链送给儿童,传递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对儿童的关心和爱护。

  本次活动,结合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的传统习俗,如佩戴香包、手链驱避蚊虫,开展公共卫生防疫和爱国主义教育宣传,推广和传播传统节日文化内涵、新冠病毒防护知识,同时引导儿童青少年把学雷锋志愿服务作为生活方式、生活习惯。今后,中心的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