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项目动态】“衣暖童心•与爱同行”主题冬季御寒物资发放活动全面开展

发布时间:2022-10-28 18:21

受强冷空气影响,气温骤降。为切实做好长安区农村留守困境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确保儿童们能够温暖过冬,我中心在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的指导下积极筹备、组织开展由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衣暖童心•与爱同行”冬季御寒物资发放活动。前期经过工作人员多次市场调研、询价和比价,为儿童采购了防寒衣服、保温杯、棉手套等御寒物资750套,价值人民币12万。

鉴于当下疫情蔓延的特殊情况,中心对防寒物资进行分装整理,安排以街道办为单位,严格遵守发放规则,井然有序地,分时段前来领取并搬运御寒物资,叮嘱各街道办儿童督导员将御寒物品第一时间发放到儿童们的手中。各街道办足额领回物资后,以村(居)为单位通过分散式发放的方式,组织辖区儿童及家长领取物资。冬季御寒物资通过街道儿童督导员、村居儿童主任爱心接力,将陆续发放到750名农村留守困境未成年人手中。

秋凉如水的寒风迎来了关怀的脚步,寒气逼人的低温挡不住温暖的心,通过此次活动,慰藉了儿童们的心灵,让他们在寒冬里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中心将持续关注辖区困境未成年人,确保孩子们能够安全过冬,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