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问卷调查工作纪实】 西安市长安区困境儿童分类保障重难点 问题调研-问卷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24 08:49

2021年11月20日,西安市长安区困境儿童分类保障重难点问题调研-问卷调查工作在鸣犊街道、砲里街道、魏寨街道、引镇街道顺利开展。本次问卷调查工作由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主任白田华、科长韩靖、干部职工与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副教授杨潇及研究生一行10余人组成两个调研小组同时开展问卷调查工作。

问卷调查期间,调研人员详细介绍了问卷调查的目的、意义、填写要求及注意事项。根据儿童的填写情况,调研人员详细阅读了问卷信息及内容,对于个别儿童未填写的项目做了进一步的访谈,确保每份问卷都真实有效,切实了解每名儿童实际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问卷调查结束后,我中心工作人员协助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为每一名参与问卷调查的儿童发放了帽子、围巾、手套、毛毯等冬季御寒物品,确保每一名儿童都能温暖过冬,表达了对儿童的关心与关爱,使儿童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