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政策宣讲篇】 长安区开展儿童福利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14:36

为加大儿童福利政策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保护法》的贯彻落实,自8月2日至9月9,在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的支持下,先后在西安市长安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长安区太乙街道沙场村、杜曲街道、鸣犊街道、引镇街道开展儿童福利政策宣讲活动6场,累计160余人受益。

宣讲中,专家讲师围绕“六大保护”详细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重温了儿童主任的六项工作职责、发放了长安区地方性《儿童福利政策汇编》,使基层一线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使儿童实际监护人充分了解了目前其家庭享有的保障政策;使儿童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友好。

系列宣讲活动,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授课,从儿童福利政策、工作职责、儿童关爱服务等多角度多层次,为现场儿童工作者提供专业理论和实用工作技巧,宣讲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通过活动的有效开展,提高了儿童工作者依法履职能力和工作服务水平,积极营造出全社会共同关爱保护儿童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儿童福利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