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区民政局领导一行调研未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4 17:09

       2022年11月2日,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强一行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区民政局办公室主任方元、区未保中心主任苏峰等业务人员陪同调研。

        李强局长一行来到区未保中心,参观了儿童功能室、翻阅了儿童档案、观看了《长安区农村留守困境儿童工作记录片》,详细了解了未保中心的运行情况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对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

         调研期间,李局长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儿童关爱保护力度,关注儿童的心理需求,注重儿童的隐私保护,维护儿童的肖像权,切实保障并维护好儿童的各项权益。李局长要求,在关爱物资发放时,要做到去标签化;关爱服务供给时,要做到均等化;儿童数据信息采集时,要做到个性化。以儿童的需求为导向,教育引导、帮助儿童融入集体、健康快乐成长。

         中心将抓住机遇,积极作为,抓紧抓细抓实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共同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努力推动长安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