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区民政局领导一行慰问贫困儿童家庭

发布时间:2022-11-04 17:25

         寒冬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我区贫困家庭儿童的关爱保护工作,2022年11月2日,区民政局副局长高江伟一行先后深入黄良街道东湖村、立邵村看望慰问贫困家庭儿童,为儿童送去了学习、生活、食品、御寒衣物等慰问物品,给儿童家庭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区民政局社会福利科科长阮超、区未保中心主任苏峰、黄良街办业务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慰问期间,高局长与儿童亲切交流,对贫困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解,鼓励儿童努力学习、勤奋上进,自立自强,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叮嘱家长积极面对生活困难,做好家庭监护,为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要求未保中心要落实好儿童福利政策,把关爱传递到贫困儿童心里,把温暖送到贫困儿童家庭中。

          关爱困难家庭,情系贫困儿童。慰问工作的开展,不仅对困难儿童家庭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儿童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