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长安区开展困境儿童冬季帮扶物资发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17:27

浓浓关爱情,温情暖人心。冬日的寒冷挡不住送温暖的脚步,为切实做好辖区困境儿童关爱服务,近期,我区为69名留守困境儿童发放了床上用品、御寒衣物、运动鞋等慰问物资,为80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发放了棉被、被套、耳套、护手霜等冬季御寒物资,确保弱势困难儿童能够温暖过冬、快乐过年。

入户家访中,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会看看儿童们身上的衣服够不够暖,摸摸他们的棉被够不够厚,对儿童们的生活嘘寒问暖;每到一家,都会叮咛家长注意儿童假期安全,询问儿童学习情况。

物资发放中,经过中心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由未保中心主任苏峰带领工作人员为儿童、儿童家长有序发放了物资。儿童们领取到物资,个个笑容洋溢,家长们感激之情溢于言表。部分物资由街道办儿童督导员前来中心集中领取代为发放,通过街道办儿童督导员、村居儿童主任爱心接力的方式,陆续将帮扶物资发放到儿童们手中。通过走访慰问、集中发放、街办代领等形式多样的方式,中心有条不紊的将暖冬物资发放到位,使儿童们在寒冬中感受融融暖意。

一件御寒衣物、一床棉被、一支护手霜,承载着党和政府对儿童们的温暖与关爱。今后,我们将用实际行动诠释政府与社会大家庭为儿童做好事、办实事,切实提高辖区内儿童的安全感、收获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