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长安区开展爱心物资发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3 17:52

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23年2月3日,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我中心在区民政局的协调下,携手西安市长安区善乐行公益慈善服务中心开展了爱心物资发放帮扶活动。中心联合慈善机构,通过走访慰问、集中发放、街办代领等多种形式,陆续为辖区内78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发放羽绒服等帮扶物资。

活动当日,区民政局副局长高江伟、福利科科长阮超、社会事务科科长沈毅、未保中心副主任刘航及相关工作人员,与慈善机构爱心人士,共同前往鸣犊街道发放物资,并深入儿童家庭走访慰问,为儿童带去笔记本、签字笔、文具袋、书包、篮球、羽毛球拍、水杯等学习生活及体育用品,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孩子们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和心理健康状况,引导儿童在新的一年里制定新的学习计划,启发儿童做好学业规划,鼓励儿童好好学习,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成为有益于社会的人,能够更好的回馈社会。孩子们捧着崭新的衣物,眼里闪着光,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后期,部分街道办组织儿童督导员前来中心领取,通过爱心接力的方式将新学期的礼物与新春的祝福传递给每名儿童,把关心和关爱带到需要帮助的孩子身边。

新春佳节前后开展的爱心物资发放活动,得到政府、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这不仅仅给予孩子们物质上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更是以爱的行动,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播种善良、博爱、互助的种子,让他们懂得感恩,并且也能够力所能及去帮助那些更需要帮助的人,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