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大连市委考察团来访

发布时间:2017-02-14 15:05


为了解我市在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团大连市委党组成员、市青教保护办主任盛开一行47人于10月31日来到我市长安区救助管理站进行学习考察。

当天,长安区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为学习考察人员每人分发了救助管理站汇编手册及折页,并由专人全程讲解,包括救助接待大厅、社会工作室、活动室、图书室、心理宣泄室、心理咨询室、观察室、救助室等。

随后,新星社会组织工作人员杜成飞在大会议室向考察团成员详细介绍了救助站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社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同时邀请到困境青少年代表讲述了自己得到长安区救助管理站帮助的亲身经历。最后,双方就困境青少年权益保护工作进行了交流。   


此次学习考察活动,充分显示了其他地市对我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的高度认可和热切关注,为我市各级团组织进一步开展好困境青少年救助管理工作提供了强大动力。下一步,团市委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具体要求,积极整合各类资源,为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的发展提供务实、对路、有效、贴心的支持和帮助,力争在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方面有所创新和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